close

認認真真的表演,哪怕只是一場小型分享會,
也會戰戰兢兢,這是我欣賞的ECHO態度!

哇!距離再次看見ECHO有一段時間了!
這場私映分享會真的是託DAY1的福,
要不是DAY1我恐怕要等ECHO新專輯才有機會見到面!

上一次駁二DAY1演唱,
既然碰到我2011年最嚴重的一次生病,
票都握在手上,身體卻沒有辦法行動,
簡直嘔極了...
這次真的終於把手上的DAY1給ECHO簽名了!
只是上次說要把票卷拿給他們簽名做紀念,
後來臨時打退堂鼓,
想說沒那個機會簽到名....
結果我估算錯誤,機會大好多呀....



這鏡頭是小寶幫我捕捉得,
我ㄧ走上台小邱就主動跟我打招呼,
於是我的眼光就落在春佑與小邱身上,
開始閒聊,顯然小邱記得那場ROOM335的我從頭唱到尾,
我這時就告知春佑與小邱駁二那場我生病了..沒去成
還跟他們說Legacy我有去喔!
他們既然露出開心、感動的表情!
讓我又驚又喜...
這時柏蒼插話進來,「剛我有看見你喔!嘴巴張好大跟著我唱」柏蒼說。
我驚訝著...他怎麼有看見我?

這簽名與握手才短短幾秒,
我們卻有3分鐘都在說話!
而且就像朋友一樣閒聊,其實蠻自在的!

這場私映會半小時播放Legacy精華片段,
後半小時現場演唱,還來個小型Dear John蠻high的!


大家笑的好開心!


最後happy ending的鏡頭!


這是簽唱後,大家可以跟ECHO合照,
我遠遠在排隊,就看見柏蒼瞄一下我的褲子,
等我上台要準備合照,柏蒼又跟我聊起天,
「ㄟ!我剛才發現你今天穿美國國旗的褲子耶!」柏蒼說。
我想插話...
「不是啦!是英國國旗!」春佑說。
我笑了一下,轉頭對柏蒼說是英國!
柏蒼不知為何笑的燦爛了..
突然在台上研究起我的褲子..又閒聊...


當我要離開舞台了!突然小寶又說再來一張...
要ECHO也跟我ㄧ起擺剛剛那POSE...
柏蒼又看了我一下,
「這是我的新世界呀!」柏蒼說。
「對呀!」我說。
「怎麼做這個動作呀!」春佑說。
呀!我們又一陣閒聊...

後來看見照片後..我是右手遮左眼,
但ECHO是右手遮右眼...
畫面看上去還蠻好玩的!

沒有想到那天我跟ECHO聊好多,又驚又喜!
期待下次的見面!也更期待新專輯到來!(搓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