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滾吧!阿信電影海報

你去電影院翻滾了嗎?
還沒就趕快進電影院翻滾吧!

真正有影!啥款!
這是電影中經典的台詞!
蠻有台客FU~聽起來格外親切感!

一部真人真事改編的故事,
導演林育賢(喵導)把哥哥林育信的故事搬上螢幕,
很謝謝很謝謝喵導拍出這部片子,從中感受許多,
一位蠻有體操天份的小孩,闖入了體操世界,
拿金牌是這麼輕而易舉,
長大了,卻因為媽媽開始反對,
離開體操世界,卻也讓母子之間關係開始緊張起來,
阿信開始和麻吉成天鬼混,
還混起黑道,但心中卻忘不了體操世界,
常常躲進體操教室偷看而留下眼淚,
有一次的意外中惹上黑道大哥兒子的麻煩,
使阿信和麻吉逃離宜蘭到台北,
在台北的阿信也開始思索著這樣的日子不好玩,
想回到體操隊,卻發生麻吉從此離開他.....

我會覺得人總是要經歷一些事,
才能看透自己更確信自己的路!
堅持確實真的很難,突破自己更是難!
我很欽佩喵導堅持走這條路,即便知道台灣電影業不好走,
卻沒有忘記當初自己的初衷,為了籌錢也做了一些他不想接的案子,
只因為還有夢想與堅持更有熱血與熱情!

而演員彭于晏為了阿信的角色,
長手長腳的翻滾確實不容易,
我看了真的好感動,
尤其幕後花絮看見彭于晏那堅定的眼神,
打從心裡都起雞皮疙瘩,
在國外長大的他,卻把台語說的很輪轉,
尤其是那句「真正有影」夠道地!
連「幹」都說的好好聽!哈
努力在突破的彭于晏自己主動爭取阿信的角色,
知道阿信的角色明明不好演,
卻也挑戰自己更突破自己,
更讓觀眾留下感動淚水!


柯宇綸飾演阿信的麻吉-菜脯

當台北電影節在華視轉播,
我就一直在等翻滾吧!阿信得任何一個獎項,
只是我沒想到這個獎項是這麼令人興奮,
柯宇綸拿走男配角耶!
我在電視機前開心留下眼淚,
終於終於有人看見柯宇綸了!

我從以前就非常喜歡柯宇綸演的戲,
每次看他的戲他都是配角,
卻全身充滿戲精充滿能量,
總是在小小的配角中驚艷!
在我心中默默肯定他!
坦白說其實我是為了看柯宇綸才進電影院的!哈

當電影中的菜脯瞞著阿信去尋仇那場戲,
我真的看見一位了不起的演員,拼了命在演,
喵導說:「那是一個演員用自己的命在演戲,我看到的不是柯宇綸,而是真正的菜脯。」
我很認同喵導這句話!真的是拼了命在演戲!

很期待金馬獎翻滾吧!阿信再拿下歷史性的一刻!

堅持是夢想其中的一大步!
如果經歷過一些事,能夠清澈看見到自己的夢想,
那就回頭用力一博吧!
就算死也要死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可不是嗎?

翻滾吧!阿信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