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灑下映入清水建築,美的讓我昏眩!

這回來到毛鏗還是令人期待,
上回去毛鏗我們刻意挑早上去,
早晨的陽光拍起照來特別漂亮,
尤其是在毛鏗的清水建築物上特別令人著迷!

然而這次我們挑下午1點多進門,
炎炎的夏日午後陽光仍然酷炫,
我和買小政提早抵達,
在等待曉婷的到來我們就先拍照,
午後的陽光令我著迷,
怎麼拍就怎麼有味道,雖然酷熱了點,
但拍出來的照片就值得我站在那暴曬,
也謝謝買小政每次都把我拍的好美,
也一直都是我想要的味道,

幫我拍照的買小政,這這這....試問你的手指怎麼可以分這麼開呀?

我這次到毛鏗拍景物變得比較少了,
上次我把主題放在景物上,
這次到毛鏗我就是主題啦..哈
買小政掌鏡,感謝買小政的攝影功力,
我身邊有太多很會拍照的朋友,
每次跟他們出去當然不能放過他們..哈


這是買小政掌鏡,要我躲進這裡,我挺喜歡這張的






屁股坐在Y chair是一件多麼爽的事情...


夏天到冰淇淋融化..毛鏗小點心~

我夢想中的書櫃只有在毛鏗遇見,
我多麼多麼希望有一天我也有這麼一個浩瀚的書櫃,
每次到毛鏗我都對著那面書櫃牆直直望,
今天又忍不住在這片書櫃拍照,


這面書貴牆,採光非常棒,
光線一直都這麼清晰明亮!

毛鏗一直是個讓我覺得每踏進去一次,
就讓我重新發現驚喜的地方,
有如萬花筒一樣,千變萬化,
就端看你的雙眼如何發現這千變萬化!
心要保有好奇心,看見的就如此無限!



最後走出門口,發現這台酷斃的車,
他只有2個字可以形容就是「霸氣」,
開這台車的主人sense非常好!
忍不住跟它拍照過癮!

延伸閱讀-毛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