噪反城市電影海報

好久就聞名這部片子,
篇篇關於藝術片類總是在台北獨家上映,
在南部的我總是恨癢癢,
好在大家的一直敲碗一直敲碗,
終於中南部上映了,7/8台南國賓上映,
心想趕緊跟一心說這好消息,
沒想到一心當天就問我要不要看,
因電影公司跟wire合作,
我們可以在電影上映前,搶先看到這部片子,
我們決定就在wire噪反城市囉!


電影剛開始演,享受噪返吧!

當天wirw擠滿了好多和我一樣愛音樂的人,
大家都慕名來看這部片子,好不熱鬧...

噪反城市是一部跳脫音樂性的一般電影,
反骨、叛逆,甚至有犯罪行為,
瘋狂行徑真是讓人看的大呼過癮,
我不時跟著電影節奏打拍子搖擺著身體....

《噪反城市》劇情描述一個痛恨音樂的警察追查六個反體制的樂手,
而這位警察最後卻愛上這六人當中的主腦,
她是帶領一群人抗議這城市,
要在這城市搞出一場演奏會,
以示抗議這城市不懂音樂的人,
瘋狂行徑早已經是觸犯法律,
他們闖進醫院、銀行、音樂廳,攀上高壓電線,
一切只為了演奏一場屬於這個城市的音樂。


超喜歡的手繪橋段,瞬間拍下來...

超屌的電影,全身上下我都狂熱起來,
電影中我最最最喜歡的一幕就是手繪筆記本,
是六人計畫整個城市演奏的樂章手稿,
手繪圖在螢幕上浮動著,
我瞬間閃過繪畫靈感,
過了幾天我自己也畫下屬於自己的噪反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