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小寶

因感冒咳嗽一直沒有好,聽醫生建議去照X光,
看看內部是否出了問題,
結果肺部沒怎樣,卻赫然發現脊椎側彎壓到胸口,
難怪我胸口會悶痛原來是脊椎作祟,
導致感冒不容易痊癒,抵抗力變低,
當我看見X光照裡的脊椎,
有點不敢相信自己有脊椎側彎,
連醫生都笑說:你體態這麼好怎麼會側彎呢?
我都一直以為自己直挺挺的,
我連坐著都直挺挺,怎麼會這樣呢?
我也摸不著頭緒呀?


這是小寶幫我拍的,當時還是感冒著...

接下來就開始整脊,過程不痛,
但隔天生理上的反應讓人非常不舒服,
胸口的抽痛讓人實在吃不消,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使得假日沒什麼心思畫畫,
只有看書打發時間,
好死不死最近看的書都關於旅行...
看了好心動,都想旅行去了...


我忘記自己脊椎不舒服,看到鏡頭就想踢腿....

最後我還是忍著痛出門玩耍去,哈
跟好朋友碰碰面,
哈哈聊天哈哈玩耍...
也不忘耍寶,
我只要看到鏡頭就很專業擺POSE...
而我呢又是一個愛擺高難度動作拍照的人,
又跳又抬腿又耍酷的...
既然忘記自己脊椎側彎這回事?
我呀...真是人來瘋呀!


我跟阿桑好久不見,碰面時劈哩啪啦一直聊我們最愛的藝術,很愛〝必鬼必怪〞的阿桑,
扮鬼臉最厲害...
這張我看了都笑翻了,
而我呢?永遠學不會扮鬼臉...哈哈


我這算扮鬼臉嗎?哈哈哈



很有自己主見的美金,辭掉台灣的工作後,
要去日本之前,還先去環島呢!
超級屌的,應該沒有幾個女生毅力這麼好厚?


這是今年3月30日美金環島到台南時來找我,
當他到我家時,我馬上擁抱她,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到台南已經晚上快10點了...
照片的我素顏照..噗(默默離開..)

然而這個月我的好朋友美金要踏上日本國度了,
去日本流浪,他辭掉台灣的工作,
給自己在日本一年的時間,
過個不一樣的生活,
我好生羨慕呀!
也很替她感到開心,



她要到日本流浪之前,
他特地來台南與我碰面,
我帶她帶我最愛的店,
我們說說話、看電影...
有時安安靜靜著不說話,
心裡好踏實好開心,
那晚真的好開心,
跟美金的相識,
是我那年一個人在外遊樂認識的朋友,
人與人的緣分很妙的!

最近開始想念她了...
從FB得知她在日本的生活,
感覺實在棒透了,
每次透過FB看他的近況,
總是對著電腦前的照片笑著...

我非常嚮往一個人流浪,
那是最容易學習到任何事情,
生命中有些風景、故事,
是很適合屬於自己珍藏的!
我相信美金現在已經有屬於自己的珍藏故事了!


恭喜自己,賀喜自己,
感冒好了體重也上升了!喔耶!
然後,我的脊椎努力拯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