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的女孩,人生旅行中豐富了他們的自信與美麗,
左邊Emma右邊來自香港的朋友Caral

去年下半年,我對於許多事物一直不斷不斷在成長,
滿口都是角落那群可愛的朋友,說來也算拜小寶寶所賜,
如果沒有小寶寶實現自己的夢想角落一屋,
我想我去年也不會有這麼多感動與開心的眼淚!

這是Emma紀錄Caral在台灣的一切,
這影片看了都會感動,總是會激勵人心!

很多在旅途中休息落腳在角落,
最後一個個都成為我們的好朋友,
而有些人真的算是緣分而認識,
就像Emma與Caral,
說起這兩個朋友,我真的挺感動的!
第一次與他們認識是透過一場Emma為Caral製作的台灣記錄,
播放地點在小寶寶的角落,
看過影片與相處我才知道Caral出生香港,
一位美麗又有自信的女孩,在英國讀書與生活,
過去的她好時尚,在人生路口遇到一些轉折,
她放棄了英國的生活,毅然決然來到陌生的台灣當起背包客,
當她來到台灣也遇上八八水災,然而二話不說當起義工,
也把一切回歸大自然,也走進部落以工換住方式在台灣生活,
來台灣沒多久白皙的皮膚不久後變成小麥黑,
瞬間她笑起來好有個性美!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她!


Emma和Caral還有猴子跑去蓋房子,這房子我太喜歡了!

第二次見到Emma和Caral,
他們興高采烈的告訴我他們去中壢幫人蓋房子呦!
哇哇哇...我眼睛為之ㄧ亮,
娓娓道來才知道因為他們因為買了林黛羚的《蓋自然的家屋》一書,
看見書中打造的風中之星一屋,一磚一瓦自己蓋房子,
他們深受感動,兩個人二話不說殺去中壢找屋主人,
以工換住的方式待了一星期,兩個人開心的分享一切,
也打動了我內心深處,在我讀專科我就好想擁有一間自己的畫室,
而且要很原始的自己手工佈置一切,隨著時間與工作還有一些無可抵抗的變化...
這個夢幾乎丟在我深處石沉大海了...是Emma和Caral喚醒我,
在談天過程因為實在太愛風中之星,行動派的他們說走就走也觸動了猴子前進,
我因為工作在身無法前往,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這是風中之星,屋主代賢與仲人這對夫妻實在太棒了!
接受一步一腳印的專訪,Caral、Emma還有猴子也入鏡!


兩個好拍檔,人生有這樣的拍檔是最幸福不過了!

Caral待在台灣快要一年,去年底12月回港,要不是簽證問題她實在不想回去!
但我知道Caral一定還會在回來!
我們透過FB交流,Caral回港仍然過著當背包客的生活,
我時常在FB看著的近況,心中都好激動,真的很想有一天也實現這樣的生活!
她說都市的生活看不見最原始的感動,唯有踏上遠離都市的生活才會看見最初衷的自己!
是呀!不管如何保有初衷,怡然自得的做自己!
而Emma有著過人的運動細胞,泛舟、攀岩、登山、游泳...
她樣樣超級棒,因工作關係可以讓Emma自由自在,
她帶領團康模樣光看照片就好棒!
在Caral和Emma身上我學習好多,
他們的人生經驗豐富了我滿腦子的變動,
他們的美麗不是外在的包裝,
打從心裡深深的美麗與自信,
散發出來的迷人,是我想學習的!

我慶幸認識Caral和Em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