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room335演唱會

好久不見!ECHO!
我等了好久終於等到ECHO發片!
早在處女空氣專輯未發行前,專輯中許許多多的歌,
去年在全美戲院的演唱會聽過不少首,
聽見好多的感動!


柏蒼

難得ECHO來台南開小型演唱會,
二話不說第一時間就訂好票,沒有太多的考慮,
聽柏蒼唱歌是很幸福與享受的一件事情,
他迷人的聲音可以說是全台灣樂團最好辨識的聲音,
獨特的嗓音與有如詩一般的詞,
是我一直一直非常欣賞的台灣獨立樂團!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超極感動,眼框泛紅..

第一個抵達Room335是我和小孟,
我一開始就沒有奢望會有人陪我去,
我也沒差一定要有人陪,我向來都可以自己enjoy在音樂裡,
只是想到一直要跟小孟碰面,
卻錯過好多時間,我只是問問要不要來聽演唱會?
小孟和我一樣都是較果斷的人,
小孟毫不考慮..就下來台南找我,
小孟其實對ECHO沒有太多了解,
但小孟和我一樣很熱血的人,
她認為享受音樂不需要太多理由,
哪怕他對ECHO不熟....

愛你喔!小孟..有你的陪伴,讓我們收集了許多美好回憶!

整個演唱會中,我幾乎從頭唱到尾,
因為room335是小空間,
沒有太多空間可以讓比較前面的我們站起來,
所以我們整場演唱會幾乎都坐著,
然後上半身一直晃呀晃...


全台灣最正的鼓手-春佑
因為我坐很前面,幾乎看不見春佑,
我可是細縫中照春佑..哈

演唱會結束後,舉辦小小的簽名會,
簽名過程中,既然被小邱說:我看見你每首歌都會唱耶!我挺意外的!
柏蒼既然跟我說:我也看見你有做Dear John !
哇!這實在太令我驚訝了!
怎麼可以記得我呢?太驚訝了!


小邱

冠文


輕快又好聽的Dear John

這張專輯充滿勇氣的力量,也看見ECHO許多突破,
但依然迷幻英倫,抒情歌也不矯情...
就是一整張好聽到不行!
多支持台灣獨立音樂!
我實在不屑盜版..我看不起...


頂樓練唱-默契帶我們向前走

不管怎樣,我們一定會向前走!
因為我們有著同樣的默契!
下次見了!ECHO!

搖滾不死‧熱血永在!






簽名、合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