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稻草人舞團

每年年底看稻草人舞團年度製作,
是我每年貫有的習慣,會一直持續熱情不減,
是因為我常看見老師們的作品總是讓我有不同的省思,

今年當然一樣讓我目不轉睛,兩眼一直盯著舞台看到忘我,
還貪心的嚷嚷說太短了啦...我還要看下去呀!
比較特別的是文瑾老師這次重新出發創作出The Keyman,
讓我體會到許多不同層面,
以ㄧ個家庭構思創作題材,
家庭裡的的衝突與矛盾,
父母、姐妹之間所存在的冷漠、虛有其表的「幸福」、
欣賞與對立....
當出現內心不安,誰是Keyman?
那又有誰能擁有關鍵Key?


這是筆記書裡的彩頁

這樣的故事看似出現在我們生活事,
當利用肢體舞蹈創作出大家都懂得的「家庭」,
會變得挺有想像空間的,
尤其當配上「大黃蜂的飛行」音樂,
瞬間緊張與不安到達最高點,
鏡射表演方式一直以來是我最喜歡的一部份,
總覺得那畫面是對等的多美呀!


聽一下麥可森-大黃蜂的飛行


photo-稻草人舞團

最終的Keyman,其實最關鍵的還是自己!
不管遇到或做任何事情都是一樣!
最關鍵的鑰匙還是自己!

這次真的很感動,我的好朋友猴子以行動支持稻草人舞團,
讓我開心之於,猴子也認真做功課,
離開劇場還一直再回憶整個舞蹈動作,
硬要我想動作拍照留念,
看來猴子有愛上稻草人舞團!

可愛的猴子帥氣的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