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天氣微涼,挺適合出來走走,
這樣的天氣不想在家畫圖,
懶惰會使人變成習慣,其實挺可怕的!
我不管啦!在也不管!
就任性一下,就想兜兜風!


我很緊張,天呀!豆導人超親切,笑起來多迷人呀!

跟小寶寶跑去找文濱聊天,我人在kinks,
卻因為wire的員工打電話告知文濱豆導在wire,
我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
我非常欣賞豆導每一部作品,
在怎樣也要去看一下豆導真面目,
於是從kinks衝去wire,
是刻意不是巧遇,
事後也告訴豆導實話,
剛剛是假的裝驚訝...哈
豆導大笑,還主動跟我握手,
豆導一整個超迷人,

豆導親切到,他要離開還主動跟我們說拜拜!
哇!一整個心情超開心!





還是不變仍然喜愛這裡-wire!
每次來雖然一樣的景,卻會隨著當天的心情,
總感覺每個物件每個景都在改變,
而我還是一樣忍不住在同樣的景拍下不同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