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孫大偉出的「菜尾與初衷」一書

孫大偉還是畢業了!

我知道人都會老去、死去,
但還是很多的不捨與難過!

這篇報導是我高中時期剪下的,到現在我保存的很好!

我的高中生涯因孫大偉的廣告也瘋狂,
讓我所讀的廣告設計有了更多視野,
我很尊敬與崇拜這位廣告頑童,
我常常在他的言談中或書中得到很多啟發,
他始終堅持著「初衷、創意與態度」,
我一直放在心中,
也記得他曾說過的保有一顆赤子心與好奇心,
不管幾歲,對生命要有熱情...

孫大偉曾引用廣告大師奧格威名言:「活著的時候一定要快樂,因為死了以後的時間很長。」,
人生就像是場豐盛派對,玩也要玩得很認真。


這是十年前孫大偉出的2本書

58歲畢業的孫大偉,人生是如此的精彩,
我相信在天上的他一定會繼續玩創意,
而且一直保持初衷!

永遠懷念你-老頑童-孫大偉!


這段專訪非常值得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