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某種程度有個性的髒,尤其在畫畫的世界裡!

當有緣分來到台中,一定要去20號倉庫看看有什麼展覽,
很幸運的剛好看見《介.越》-流動的時間軸,
歷屆駐站藝術家手繪接力展,
我喜歡不受拘束隨性的、狂想的,自由揮灑的畫作,
當我看見這個展覽挺喜歡的,
某種程度有我欣賞的個性髒!


巧遇藝術者現場畫作



這兒有許多藝術者喜歡畫狗狗




駐站藝術者家的門口招牌,壓克力的箱子裡的小箱子,可以開起來

裝置藝術一隅


我愛英國-報廢的奧斯汀耶!


食物CD包裝成列

在台中無意間碰上這間「日出修道院」,
應該這麼說〝日出乳酪蛋糕店〞,
最有名的乳酪蛋糕就屬台中這家了,
我對吃沒什麼興趣,會好奇走進去,
純粹是店內裝潢與包裝設計所吸引,
這家店很有創意,每個包裝精緻又優雅,
店內把食物包裝成CD與書的概念設計,
望眼看上就好像店裡擺著CD與書,


我買回來的紫米養生茶,包裝很漂亮

我對店裡的養生茶比較感興趣, 店裡的養生茶包裝也非常精緻,
我承認買回養生茶,是愛包裝大過於喝養生茶,
不過這茶真的非常棒,
跟一般茶類不同在於它是加入紫米,
泡完茶後,那些紫米是可以吃的!
我非常愛這款茶!好喝又養生!
「日出修道院」是間還不錯的創意店!


很漂亮的玻璃燈


下次見了,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