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Kinks..這張是倒影我喜歡

剛好那天是我個人時間,時間自己掌控,
筆記本裡早已計畫好早上畫圖,
下午書局買書看書,
一早起床一通電話,
整個行程又是一個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沒事先通知我下來台南的美金,
給我了我一個驚喜,
二話不說一定要碰個面,
因時間寶貴於是展開了我們濃縮版的台南遊,
吃對我而言很頭痛,
我不是一個專業的台南小吃專家,
更別提要來個十字路口台南美食日...
好笑的是這還是我第一次這麼亂亂吃...
就什麼都沾一點沾一點...


碰上阿計和小步都在Kinks..一見面就擁抱

而那天不知道是什麼好日子,一路上都碰到我的好麻吉,
然後一路上都在擁抱,一路上都在瘋狂開心著,
然後美金那天提醒著我10月10號是我們相識一年的日子耶!
哇!我突然被美金提醒著這件事的同時,
我突然回憶起去年的這天...
我一直很相信能交到真心朋友,
是靠同一個磁場與頻率而相結合,
也或許我們都有著真誠熱情的個性所以容易投緣!


美金說今天拍照都要一直比YA...裝可愛


每次到kinks總是感覺事物都在變,明明是一樣的格局,
但總覺得kinks就是這麼迷人

行程中一定不能少掉文濱的店-Kinks或wire,
這是我覺得台南最驕傲的地方,
每帶朋友去大家總是好愛文濱的店,


周圍都是外國人


我和可愛的哈丫西

很矮的門...

台南美麗的文學館,外觀的古典建築散發出古典氣息,
裡面的空間棒到我都錯覺自己好像自身在外國,
而我們身旁真的還到處都有外國人,
文學館靜謐的空間,
可以讓人沉靜可以讓人放鬆平常忙錄的神經,


巧遇林恩宇逛安平

美金說要帶幾盒伊蕾特回去,於是順便繞繞安平老街,
碰到有趣的商家讓我們一待就快一個小時,跟阿姨〝拉磊〞很久,
意外撞見棒球明星林恩宇,當起狗仔拍下照...



南台南火車站

我們還跑去南台南火車站,這是建於民國39年,
當年為了空軍運輸而建造的,至今保存良好,
這快被人遺忘的小站,如今搖身一變成唯一家復古餐廳,
礙於時間問題我們只有短暫停留,下次必定會找時間造訪,
尤其在冬天進入這小車站更有味道!


秋收碳烤店吃到忘我...
最後我們計畫在秋收碳烤店Happy Ending,
於是我們瘋狂無止盡的點,
我們都餓了一直吃一直吃...
既然忘記拍個大合照,

然後既然在秋收門口意外在次碰上麻吉,
又是瘋狂尖叫瘋狂嬉鬧,然後狠狠大擁抱,
好像有多久沒見似的....因為我們彼此都想念...

這天又是很幸運的一天,
我開始懷疑美金是我的幸運物,
每當他在我身邊,我總是特別幸運與開心!
真心朋友不用常常黏在一起,
彼此心中都知道那份友誼是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