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旅行的過程中,總是會有許多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的行程!
我喜歡解釋成這是旅行中的驚喜與緣份!

計畫到某各城市旅行之前,總是會與同伴者一起討論旅行的計畫,
我總覺得當真的在旅行過程中抵達了目的只是一個過程,
最重要的是跟同伴一起參與旅行計畫才是最重要的享受!


藍老師幫我畫自畫像

因緣份而結識藍老師,
藍老師是說因磁場相近而吸引,這我挺認同的!
這真的是旅行中的驚喜與緣份,
旅行計畫中是這樣安排的,逛完民俗公園轉移彩虹村,
因藍老師我們放棄去彩虹村的時間,

一開始我被藍老師在自己店內畫油畫的景象給吸引,
因為自己學畫所以更感興趣,
也或許就像藍老師所說磁場相近吧!
藍老師一開口就說要幫我們畫人像,
老實說我們心裡都想讓老師畫,
但礙於等會要到彩紅村怕時間來不及,
起先我們回絕了,
但當藍老師說他要挑戰萬人的人像畫,
我們最後還是放棄彩虹村,讓老師幫我們畫,


電冰箱上貼滿滿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像畫


每個小角落也貼滿人像畫


小婷子坐姿、表情很拘謹..哈哈..我較隨性得坐姿

這一畫卻讓我收獲許多,相當特別的經驗,
說來真的很感動,藍老師述說著他對畫畫的執著,
從藍老師言談中聽出一些哲理,
她說:畫圖就是跟著自己的感覺去畫,不要管像不像...
畫圖開心就好、人生開心就好...
是呀!人生開心就好,純真一點、純粹一些,
誰規定幾歲的人生就應該要如何如何過....
最重要的是真心做自己的模樣、真心喜歡自己的模樣,
人生不過就是如此,可不是嗎?


畫完囉!我們都是藍老師眼中小一號的我們!
畫的太可愛了,我挺喜歡我那張像個小男孩一樣的神韻,
感覺老師知道我那麼一點點個性...


開心的與老師合照,我感動的擁抱老師!
老師所畫的每張圖都會編上編號,我是638號!

藍老師挑戰萬人自畫像有興趣可以去台中民俗公園裡找藍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