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飛後降落在舞台,每個人都送上滿滿的祝福!

2010一人一票帶我去錄音在高雄Tizzy Bac,
那天高雄的天氣不怎麼穩定,演唱會過程中下起雨來,
淋了一身濕有種豁出去的感覺,趁著年輕總是要瘋狂幾次,
我承認我非常沉浸在音樂的那種快活,有著魔任性的執著,
到現在我仍然忘不了那天的瘋狂與開心!


今年最秋的裝備!

總是喜歡跟著Tizzy Bac的音樂搖擺身體,
然後沉醉在聽覺與視覺的享受,
總是在心中OS著..靠!怎麼有這麼讚的樂團呀!
尤其是看見我心中的鼓王...好興奮呀!
還有〝挺婷〞那獨特的聲音真的我好愛,
最近Tizzy Bac很愛搞笑總是想出好多的梗,
總讓我開懷大笑...尤其是林老杯的〝齒照〞未免也太有創意了吧!
雖然鼓王公佈〝齒照〞有損形象,但在我心中他還是最帥的鼓王!

by photo-Tizzy Bac
林老杯的〝齒〞照,哈哈哈!

期待Tizzy Bac到北京錄最新專輯,
在帶給我們更多音樂的驚喜,
有Tizzy Bac的陪伴真的特別幸運!


捕捉到哲毓可愛的模樣

戴上護目鏡準備起飛...

high到鼓王都站起來打鼓...


開心的Happy Ending


這場演唱會的過程,每個人都發揮許多創意製造更多梗,
尤其是小蜜與美金折了一堆飛機以及想出來的創意點子,
讓我又驚又喜,整個演唱會過程好開心好hihg,
說好下次見面在一次瘋狂....


小蜜與美金的氣球裡裝滿紙飛機!

氣球被放上舞台啦!我們都尖叫著...


我只會用畫的..

然後折成飛機送上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