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photo蕭青陽

那天在報上看見這則令人興奮的消息,看的我眼框泛紅,
蕭青陽老師以「故事島」專輯唱片設計,
奪得德國紅點設計大獎,而且作品永存德國設計博物館,
說真的見到這則好消息,真的好欣慰!
連外國人也看得懂我們的故事島而感動,
其中最讓人深刻的就是八八風災的記憶,
以雷射剪紙作品把去年八八風災也記錄了下來。

「故事島」雖在金曲獎未能得到包裝設計獎,
但我從頭到尾都不覺得蕭老師失利,
在我心中蕭青陽老師以及永真都是我心中最棒的設計師,
他們總是謙虛的做感動的作品讓我受惠,
一位好設計師就是要不斷充滿熱情、謙虛著學習,
在最顛峰的時候總是記得要「收」,
他們是我最佳學習的模範設計老師,
這也是我一直告訴自己,要謙虛的學習以及吸收,
別忘了當初那份熱情與初衷!

接下來「故事島」還將代表台灣受邀參加比利時平面設計雙年展、
韓國首爾設計博覽會。太了不起了!


by photo聶永真

然而蕭青陽老師傳出好消息,
永真也傳來中了德國紅點設計獎,
作品是之前在誠品參與物生物報紙展的作品,
突然間好替他們感到驕傲!

德國紅點設計獎素有「設計界奧斯卡」之稱耶!
這真的好屌!以蕭清陽老師以及永真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