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開唱我來了!

大港開唱我來了!
衝著Tizzy Bac而來,
當然也期待見到我的好朋友-美金,
有時候看一場演唱會不只期待看演唱會,
也期待著跟朋友碰面的來臨,
總是在忙碌的生活,
大家因演唱會而相聚,
其實是美好、幸福的!

然而好像有那麼一種感覺,
只要是Tizzy Bac的演唱會,
我總覺得幸運呀、幸福呀、美好呀...
都會發生在那天!


我與美金,美金有個爽朗的個性,跟他相識真的很開心!


這塗鴉牆是偶像劇海派甜心一場景,小密說一定要跟他拍,
美金卻一臉狐疑的說:我跟他不熟耶!一定要嗎?
硬是被我們拱著拍!

大港開唱邀請許多獨立樂團,
很多都是我喜歡的樂團,
但礙於我最鍾愛的Tizzy Bac,
所以捨棄了小舞台,
直接買單場節目的大地舞台,
不過我和美金以及小密,
早早抵達駁二,
我們卻意外偷窺了日本視覺系的NARAKU的彩排,

然後回到家我好奇瀏覽了大港開唱來的日本樂團,
卻意外發現D'ESPAIRSRAY的音樂很不錯,
心裡卻有總os在呼喚我,
〝不會吧!我欣賞的第一個日本樂團是他們嗎?〞
我對日本文化與音樂不是那麼了解,
所以真的是憑感覺在聽日本音樂,
但說真的D'ESPAIRSRAY真的不錯!


偷窺來的NARAKU!


這是NARAKU的彩排,我拍的好像在看演唱會似的,
美金說我可以當狗仔耶!哈哈


這是D'ESPAIRSRAY的音樂!

整個大港開唱,個個週邊都各有特色,
創意市集、最有名氣的塗鴉藝術家等...
都在這大港開唱讓我們看見意外的驚喜,
還有來自台北最有名的flux髮廊,
修剪頭髮後隨你付錢,做公益好,
美金說他們剪頭髮至少1500元起跳,
然怪阿嬤也來剪呀!
每個設計師都好帥、女生都好有個性!



下午進行的塗鴉創作,厲害的狠角色!

等我們看完演唱會,這片牆已經完成了!



來自flux髮廊,設計師在幫阿嬤剪頭髮!

當時間漸漸逼近演唱會時間,
美金忽然問起小密:「有沒有很期待?」
「有,非常期待」小密笑笑著說。
小密第一次聽Tizzy Bac演唱會,
美金成功拉到下線會員,哈!


我和美金以及小密

進場後,我們卡好位置後,
沒多久演唱會正式開始,
尖叫聲、歡呼聲、掌聲彼起彼落,
當音樂一下,全體就大合唱,
總覺得Tizzy Bac的音樂就是有種魔力,
那些療癒歌總是能讓我們在忙錄中找到自我,
聽在心裡真的很激勵人心,這是Tizzy Bac的魔力!
然而,每場Tizzy Bac演唱會,
我都搞的好像來見我的愛人,哈!
沒辦法我心中住著一位英搖鼓手,
他是我的prince,也是許多人的prince!




熱情的我們一直安可安可的,最後惠婷出來唱,
前源以及哲毓揮手帶領大家


演唱結束,小密說下次要在來!
果然成功拉到下線了!哈哈哈


蘇打綠3/20我來了!

我的大港開唱在3/13只是一個階段,
3/20才是一個完美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