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jing
請勿轉載

我最敬愛的龐克女詩人-patti smith
她是龐克女教主也是詩人、攝影師、畫家...
最廣為人知的身分就是搖滾歌手,
但patti smith曾經說:「我就像是個工人。」
1970年龐克搖滾正式興起,
唱出底層青年的憤怒吶喊,
patti smith的音樂很吸引我,
尤其是她低沉的嗓音,美的好有個性,
就跟她本人一樣有個性!

我利用自己手做的材質掃描做底圖,
搜尋我最愛的patti smith影像做合成!
想傳達patti smith那年代的復古味道,
水彩的宣染就如patti smith的音樂那樣的有個性!


這是我最愛的一首歌-Because The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