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黃鐙輝呀!
在電視上看到黃鐙輝總是讓我笑個不停,
挺喜歡黃鐙輝的模仿秀,很有張力,
真的不虧是許效舜的子弟兵!

但最近讓我覺得經典的就是NO BODY改編憤慨的心聲!
這真的說出了我的心聲!
是呀!韓國許許多多產業跟台灣是有許多合作,
是呀!台灣女生幾乎有一半都著迷韓劇,
是呀!台灣女生開始瘋迷韓國偶像,
哎呀...我想我不是一般女生,因為我討厭韓國的一切!

我喜歡看運動比賽,棒球、籃球、足球、跆拳道...
我想每個喜歡看運動比賽的人,
都跟我一樣非常討厭韓國選手,
他們貫有的奸詐、狡猾、沒品的挑釁是他們在運動比賽中最拿手的,
在韓國所舉辦的大大小小賽事,規則都是他們訂的,
就像有一年我們台灣的小朋友去韓國比賽棒球,
跟韓國隊爭冠亞軍,結果我們贏了,
韓國人卻不認我們得冠軍,坑!

有一年女子籃球比賽,那些韓國選手開始使出奸詐手段,
還公然挑釁漂亮寶貝錢薇娟,韓國人把賽事弄大後,
事後還裝無辜開記者會,說明自己不是故意...
坑!


黃鐙輝把自己的憤怒加上最近火紅的韓國歌NO BODY結合
我只能說真的唱的好呀!
他還模仿伍佰的演唱方式,
我珍藏這短片,哈...
看完心情都會無比的快樂!


這是模仿阿吉仔版本,超爆笑!
最經典的後面一句-曾志朗online,韓國人假賽
超經典也超爆笑!

新年期間外面冷颼颼,
在家看看這影片,其實還蠻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