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jing
請勿轉載

kurt cobain活過真真實實的短暫27年!
想想也夠善盡他的責任了,
kurt cobain至今仍然是樂迷心中佔有一席之地,
但我還是多希望kurt cobain還活著,
那我有可能可以親眼見到nirvana的演唱會,
但這個夢想似乎永遠都不可能實現,


這首歌被稱為grunge的國歌,至今聽起來仍然熱血!

我喜愛grunge是因為nirvana,
90年代風靡一時的nirvana,帶動grunge風潮,
在樂迷心中nirvana是無人可以取代,
雖然kurt cobain舉槍自盡,
但至今nirvana仍然深刻影響太多人,
就像現在我每天聽著kurt cobain的音樂,
仍然不覺得這是90年代的音樂,
至今聽來還是很熱血、搖滾不死....
當時nirvana的音樂非常前衛,
當年不管音樂或專輯封面都惹來不少爭議性話題,
但在我現今看來,
我覺得nirvana的音樂是真實的而不是前衛,
kurt cobain很勇敢面對內心裡的魔鬼,
或許kurt cobain覺得這27年活的不快樂,
唯一讓kurt cobain覺得存在快樂或許就是他的音樂,
寫出自己的疑惑、憤怒、反叛...是可以宣洩...
然而我遺憾他離開人世至今15年,
卻也覺得kurt cobain非常了不起,
連做自己都這麼的徹撤底底,
連死亡都是他自己決定,
而kurt cobain留下來音樂,
卻也讓我感受到kurt cobain的光彩....


局部放大

實在太想念kurt cobain,
這是第二張畫kurt cobain,
利用電腦繪圖勾勒出我心中的kurt cobain,
或許將來會陸續以kurt cobain作許多創作....

內心吶喊I love kurt cobain
搖滾不死‧經典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