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挪威最大的冰棚即將崩解

每個月初固定會去書局一趟,
進入書局習慣性一定先看藝術設計書類,
不過今天進入書局看到Michael Jackson一堆相關書籍,
包括外國書、外國雜誌,
陸陸續續推出珍藏Michael Jackson的書籍,
看在我眼裡很感慨,
其實到現在我仍然很不捨Michael Jackson離開人間,
當Michael離開人間,
有關於他的任何商品,
有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在各大販賣點,
看來實在太感傷,
而往生的Michael,卻仍有媒體不斷揭蒼疤,
仍不得安寧,最讓我我搞不懂是,
Michael的小孩是否是他的精子有這麼重要嗎?
不管是否Michael的精子所生下的小孩,
Michael的父愛並沒有消減,
他總是關懷著、愛著他們,
這才是重點吧!
Michael 9/3入土,多希望他入土為安,
別在有一些無謂的報導繼續誤解Michael!


哭泣的臉,像極Michael Jackson

而恰巧我看了一則報導,
觀於地球暖化、冰棚崩塌,
美國攝影師Michael Nolan拍攝到冰棚倒塌,
當倒塌前一刻,冰川呈現一張哭泣的人臉,
我看到這張照片,我嚇一跳,
他像極了Michael Jackson哭泣的臉,
讓我看來格外感傷,
而那一瞬間倒塌,
似乎正式向喜愛Michael Jackson的歌迷說再見,
當然這張照片只是我對Michael的聯想,
並沒有跟Michael有相關聯,
只是這張照片是該喚醒人民對地球暖化的重視,
假設人類不救地球,
我們應該會比預言家所預言的時間,
更快消失地球表面!

報導形容這正是自然之母面對人類無力解決暖化的無聲抗議!
我很認同,我相信天地萬物都是有靈性的!


因Michael Jackson我特別感傷,
我只能說MJ在我心中一直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