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特別快,我們這一幫已經有一年多沒有相聚出遊,
這也不算突然的提議出遊,
因為早已在我心裡很想跟你們聚聚,
再次相聚一起出遊,我非常開心,
很想跟你們說每年都來一次如何?

其實我們都沒有什麼變,還是那樣默契存在,
還是那樣瘋瘋癲癲,有你們我真的很幸福!很愛你們嘿!
當然這次並非全員到齊,沒關係我們還有好多的下一次!

在我和買小政七嘴八舌之下,后里遊樂地點就此決定,
一心想住進火車民宿的我,恰好在后里耶!
毫不猶豫就決定這間民宿,蠻期待睡在裡面的!


火車民宿餐廳外面


火車民宿特有的招牌


到了后里看見火車民宿,很興奮!
他不像住宿地方,滿滿火車車廂,挺像觀光遊樂區,
當我們一進去房間,大家直說好妙好妙,
而我呢蠻興奮的,雖然車廂的寬度大床就佔一半了,
So What!一次體驗管他空間大不大!




我們住進火車民宿囉!玩耍開始!

睡進老舊的火車車廂,然後又進入另一個車廂吃著鐵路便當,
真的很好玩,我的心境總是讓自己像個異鄉人,
去發現每個角落好玩的地方!

火車民宿的經營者,就是個標準的火車迷,
收藏迷你火車不過癮,買起一比一真實火車,
當時還請扥板車運過來,鋪鐵軌、放枕木....
真的有夢想就去實現,不要隨隨便便讓自己變老!
當經營者實現自己的夢想,也等於實現遊客的夢想!


火車民宿戶外景觀很溫馨喔!


火車民宿用餐的地方也是在車廂裡喔!

當我們要離開民宿的那天,老闆幫我們合照,
我卻心裡有總不捨離開這裡!
或許吧!跟對的人、對的地點碰上很難沒有感覺吧!

這是我們住的車廂,名稱是貓貍站,早期苗栗的舊稱!

要離開的那天,老闆幫我們拍的

而民宿當紅的主角就是嘟嘟,
好可愛的嘟嘟,我們要離開民宿的那天,
它既然汪汪兩聲,搖著尾巴,眼神直盯著我們,
就好像在跟我們說再見!我會想念嘟嘟的!



嘟嘟超可愛,又很聽話!


最後大家買張貓貍站的車票做紀念!超喜歡的!
新幹線火車民宿網站


后里遊樂-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