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RE二樓空間

那天,早上天空飄毛毛雨,
然而現在對於下雨天,
不在像以前那樣討厭,
依然出門赴約去WIRE,


WIRE一樓吧台!
吧台下的踩蹬是老闆收藏的老磚塊喔!

WIRE位於台南民生路上,
早在文濱老闆kinks的部落格低調宣告,
WIRE要在3月22日開幕!
離開幕一個月後,
去拜訪WIRE也順便找文濱老闆聊天!


二到四樓一通到底的天井!

WIRE與kinks有做些區別,
除了文濱老闆個人收藏復古家具外,
WIRE大量運用鐵窗裝飾,
使整個老房子別有叛逆味道!
我非常非常愛這地方!


WIRE裡面的擺設,全都是老闆的收藏品,
包括某些角落的老磚塊、老窗戶!

當我走進去WIREe,
腦袋就浮現我好想在這裡,
自由自在的跳舞!
跟我到kinks的第一個浮現的念頭不一樣,
到kinks我卻想在那寫生!
很奇妙卻說不上來的感覺!
或許WIRE是四層樓高,
我想利用樓層空間,
去發現自己的肢體動作!

我很喜歡這款復古編織手提箱!超酷!


這樓梯跟我姑婆家的很像,老房子的的樓梯總是窄窄的!

有時我常會覺得,
如果不是文濱老闆,
我怎能懷念或踏入這些老房子呢?

與其說WIRE是Pub,
不如說WIRE是間藝文空間,
來WIRE就像來到自己的家,
可以放鬆、可以發呆的地方,
甚至可以來這裡找回清醒的地方!





WIRE二樓有大螢幕,播放非主流電影,
三樓利用老房子的空間,區別包廂區,
四樓將來會提供藝術家,做展覽空間,


二樓一角,鐵窗外的樹倒影在唱盤外殼上,很有味道!


最喜歡高腳椅了!




當然這裡會有最獨特的音樂,
讓你視覺與聽覺達到完美的享受!


在WIRE牆上,一定可以發現許多關於音樂海報,
牆上其中一張The Rolling Stones!


到台南不到WIRE和KINKS,
別說你來過台南!

WIRE-台南市民生路1段132巷5號
KINKS-台南市青年路232巷25號

延伸閱讀-KINKS
延伸閱讀-KINKS
延伸閱讀-KI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