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懷念的畫面!尤其是鐵之貝克這組標準字!

Tizzy Bac中文同名歌曲「鐵之貝克」MV
高規格3D動畫打造
媲美好萊塢皮克斯電影等級
夢幻地球戰隊故事情節
再創華語音樂影像巔峰



Tizzy Bac最新專輯「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最新MV鐵之貝克,讓我好感動呀!
彷彿回到小時後看卡通的時光喔!
尤其是色調好復古味,
在來就是MV中鐵之貝克這組標準字,
又讓我掉進高中時期,
字學練習課,徒手寫標準字與變體字。


很喜歡龔爰和洪元建所設計的這一系列角色,
尤其是小鐵!超想收藏!

看完MV一次,我又在重複看一次,
然後就在想,這簡直就像在看迪士尼動畫片嘛!
畫質優質、角色淘喜、色調飽和、構圖細膩...

Tizzy Bac總是帶給我意想不到的驚喜!

這張專輯「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不只是音樂專輯,
它是一張夠創意、夠概念性的專輯,
也可以說是對音樂的堅持與態度,
CD櫃一定要收藏的一張專輯!


Tizzy Bac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