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對於眷村總是特別有感覺,
學生時期學校後方就是水交社眷村,
我沒有像一般小孩下課後補習,
有時放學後就跟同學往眷村遊蕩,
山東饅頭、老鄧牛肉麵、阿婆柑仔店...
那些回憶讓我現在對於眷村總是特別有好感!

眷村在台灣現在拆的也差不多了,
當然我學生時期後方的水交社眷村一樣也拆了!
三年後左營當然也難逃拆遷的命運,
忽然心裡閃過一個念頭,去左營吧!去拍攝吧!
於是約了那群和我一樣頻率的麻吉,就出發了!

那天大寒流來臨,並沒有澆熄我的興致,
到了左營,或許因為我們走走停停,
加上陽光照映在我們的臉龐,
反而不覺得很冷,
還有股超青春洋溢的!哈...


眷村不只房子我特喜歡,
連食物我都超級喜愛,
我通常對食物沒什麼迷戀的,
唯獨外省人做法的美食我沒辦法抗拒,
通常出去旅行我對於當地的美食幾乎不在乎,
總是吃飽就好,不碰海鮮為主,
但到眷村吃對我而言卻變的好重要!
說不上來,就是眷戀眷村!

那天我們又為彼此紀錄一筆回憶!
ps.有兩個〝臨陣脫逃〞呀!哈...(太冷嗎?)

眷戀眷村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