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31最後一堂音樂課!
那天誠品擠爆Tizzy Bac的歌迷,
外面雖然天冷,我卻滿頭大汗!

其實近幾年來心境轉換許多,
對於市府辦誇年倒數喊著5.4.3.2.1..
然後鳥獸散的飛奔,
然後在騎著車離去或做別人的車離去...
其實有一點無聊也很沒有意義,
想到過去是這樣誇年忽然覺得自己很absurd!

漸漸的不在參與市府誇年活動!
去找自己對味的地方誇年,
好幾年都在誠品度過誇年!
有樂團表演、有戲劇表演,其實瞞開心的!
連續兩年誠品誇年都邀請Tizzy Bac,
跟Tizzy Bac一起誇年真的很開心!


2009年全新專輯-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2/13發行



很多時候,某些音樂某些人,
給予我的力量真的很大很大,
2008年心境轉換許多,
忽然一下之間得到什麼又失去什麼,
在逆境中,特別專注也特別觸動與感受,
這段時間,選擇讓自己沉澱,補充能量,
2008年最後一堂音樂課Tizzy Bac給予我的力量是「期許」,
那天..滿滿的力量在我心中!


打鼓的前源,超有英式氣質!

博客來網站-預購Tizzy B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