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新的一年開始,整個台灣城市很Andy Warhol!
元旦我走到哪個書局都很Andy Warhol!
我相信不管你看不看藝術,
這鼎鼎大名無人不知曉,
就算你不知道這位大師,
也會在某各地方某各城市某各角落看過它的作品!


是的!就是這幅畫,普普藝術(Pop Art)的開創者之一,著名的「瑪麗蓮夢露」作品!
不論是油畫版、絹印版、壓克力版的版畫,
近年來都在藝術市場中極為搶手。
Andy Warhol不只著名的瑪麗蓮夢露還有毛澤東、
伊麗莎白.泰勒、貓王、等名人肖像作品,
另外還有沃荷以康寶濃湯、可口可樂等消費用品等為主題的絹印,
一月起到三月底在中正紀念堂展出121件藝術作品,以及28張從未曝光的相片!
安迪沃荷巡迴展網站


這是我在朱銘美術館拍攝的!
朱銘美術館珍藏Andy Warhol的作品喔!
那年我們6個人去了金山,所留下的美好回憶!

哈!其實看到Andy Warhol的「瑪麗蓮夢露」作品,
我會聯想到巴西的當代藝術家Adriana Bertini,
Adriana Bertini是我在一次藝術雜誌中看到,
我很難忘記這位當代藝術師,
她的作品讓我印象好深刻,
她擅長利用保險套做出一件令人震撼的藝術品,
利用保險套製作服裝不只是展示而已,
它是可以讓Model穿上走伸展台的!

這張瑪麗蓮夢露作品,真的好驚人!
整張構圖是由色彩繽紛的保險套製作出來,
我一看到這張直呼不可思議,什麼時候保險套變的這麼美呀!


右邊就是當代藝術師-Adriana Bertini!
我很喜歡這件禮服,利用保險套的延展性襯托出禮服的質感!


仔細看,每個保險套美的不像話!

Adriana Bertini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