蹈草人舞團「月亮上的人-安徒生」在吳園圓滿落幕,
緊接著移架到高雄衛武營場,
在台南當天結束馬上拆舞台,
當舞台一拆,心裡想著時間過的好快喔!
一邊整理場地一邊拍下拆舞台過程,
舞台一片一片被拆解,
燈光一盞一盞被拆下,
在迅速裝進屬於它們的箱子,
大家同心協力的努力下,
三小時完成拆台與恢復吳園原狀,
看著舞台被拆解,
有種淡淡感傷,
但我知道這不代表結束,
這只是一個開始!


開始拆台工作!

舞台一拆,一片一片呈現!



燈光一盞一盞等待裝進箱子裡!


我感動著,
尤其是舞者們,
舞者不只是舞者,
他們都是老師,
盡責任的好老師!
不帶驕傲不帶匠氣的表演者,
當我看見佩珊老師拿著掃把也在整理場地,
「你休息啦!你表演者很累,我們來就好!」我這麼告訴老師,
「你看安徒生都在搬舞台,我怎麼可以休息!」佩珊老師卻不假思索這麼回答我!
當我聽到這句話,老師一定萬萬沒有想我內心的激動!
因為我在另一個舞蹈社沒有看過老師有這樣的舉止!
也因為這樣我感觸特別深,
有質感的舞團,不是只有舞跳的好不好,
還有那份謙卑、熱忱以及舞出來的內涵!
真的很直得我學習!


老師也拿掃把整理場地!

我那亦師亦友的佩珊老師還有稻草人舞團以及書毅,
你們最棒的!
期待蹈草人舞團下次的演出!

幕後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