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想到有一天我會在吳園看了一場表演,
還是特有的舞台方式呈現,
我想大概只有這麼一次機會看見這u型舞台,
之後蹈草人舞團「月亮上的人-安徒生」巡迴結束舞台將回收,
永遠消失在我眼前,
知道那一刻後,
就打算紀錄下來!



早晨的吳園吹起微風,
陽光打在玻璃門上特別寧靜,
而演藝廳裡多處呈現逆光,
寬大的空間裡透過幾到門,
陽光打進屋內,
特別讓人燃起希望與期待!

是的!
現在空蕩蕩的演藝廳,
即將呈現u型舞台,
架設舞台的大哥來來回回搬運拆解後的舞台,
等回要一塊一塊像拼圖似的完整呈現u型舞台,
而在上面架設燈光的大哥也就定位!


看到這一慕,對我第一次當幕後工作人員來說,
都是充滿好奇,總是左看一下右看一下,
當過了幾天在踏進吳園,
u型舞台已經呈現在吳園演藝廳了,
心中只有哇....不可思議!


U型舞台背後的支撐架,我一直感到好奇的地方,它像極了裝置藝術品!

心中一直想著,一場表演的籌備需要花上一些時間,
包括舞蹈的部分,更何況這u型舞台,
不講小劇場的舞台,
光是舞蹈團的表演我相信很少人想去突破舞台這一部分,
而蹈草人舞團總是一在的突破,
其實我看了真的很感動!
感動的是文瑾老師和大家總是投入每一場表演,
只希望帶給觀眾不一樣的視覺享受!

幕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