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face專輯的內頁

我很難去形容北歐的音樂在我心裡的甜和幸福,
音符總是那麼跳躍優雅、甜美,
每位歌手唱起歌來都清新脫俗,悅耳動聽!
而北歐是個離我們國家好遠好遠的地方,
聽過自己的父母述說著他們去過的北歐是如何的美,
木屋、森林、潟湖小島、還有最美的海岸線,
還有人民的高品質生活,
難怪北歐的音樂可以這麼優美、緩緩的....

POPFACE我定位為音樂類型是Post-Rock,
然而也是非主流音樂!
買這張專輯是因為獨立唱片上頭寫的推薦敘
「如果你喜歡八厘米天空的音樂,肯定會喜歡POPFACE」
我衝著這句話很好奇心想八厘米天空的音樂在台灣很少見,
那種低調優美、破繭而出的旋律我多愛呀!
就像有人形容八厘米天空的音樂-〝就像夏天的午後突然打雷!〞
當我試聽著POPFACE的專輯心中的那份喜悅貫穿到我耳朵裡然後旋轉跳舞!


八厘米天空專輯


來自挪威的POPFACE這張專輯Eleven pieces of a broken heart,
從一開始以演奏曲揭開序幕,緩慢的漸漸進入另一種愉悅的氛圍,
主唱的絕佳嗓音搭配著流暢且和諧的吉他技巧,整張專輯真的很完美!


popface專輯Eleven pieces of a broken heart

跟著popface,
來到遼闊且煙霧瀰漫的世界,
被廣大的靜謐包覆的時候,
暫離外面的慌亂,
沉默地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