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墾丁一定會想盡辦法住進你最想住的民宿或飯店,
這次來墾丁我們太晚訂房,
並沒有住到最想要住的民宿,
我們選擇一間充滿假的”希臘風“,
雖然我一直很不認同這種模仿式的民宿,
但也沒辦法只能勉強接受,
這間民宿的老闆是開衝浪店,
衝浪店的老闆開民宿在墾丁是很常見,
老闆民宿有2館,
我們住的觀海房間在2館, 還不錯安安靜靜的,
離1館有段距離,也比較沒有遊客,
但1館就是遊客最多地方,
樓下就是衝浪店經營方式,
樓上才是住房,
抵達民宿後老闆直接把鑰匙交給我們,
不...應該是整棟交給我們,隨我們怎樣都行,
外面寬敞很適合烤肉,
整間房間老闆也加上繪畫巧思,
利用二度空間把整個寬敞的房間變得很有朝氣,
到了晚上寧靜的夜晚加上海浪聲,
真的會不知不覺整個人都放鬆,
我在民宿外靜靜的、思考著、繪畫著、唱歌著,
我會記得我在墾丁民宿外一個人的感受!





不過呢!有時在旅行中往往會有一些意外插曲,
整個就是好氣又好笑!
我們在外遊樂完回來都已經凌晨12點了!
第一件事情就是洗澡,
洗澡對我而言在旅行中最享受的一件事情,
我衝第一個洗澡,哪知...
熱水氣既然感應不良,
都是冷水,衣服都已經脫了,
再穿回去實在很圈圈叉叉....
麻吉趕緊打電話叫老闆來看看,
凌晨了老闆趕過來誠意十足,但我整個人都不high了!
有熱水了,我再一次脫掉衣服要洗澡時又沒熱水, 尖叫了我...這次不爽在穿衣服回去,
圍著圍巾我的姐妹直接近來看看怎麼回事,
夠義氣的姐妹還跑去後面看看熱水氣怎麼回事,
就在這種狀況上洗個很不舒服的澡!

事後回想起來還真覺得旅行中往往有些插曲總是特別讓人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