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Kinks老房子有像我童年的老家,
我嗅出一股味道,花草帶有泥土的童年 。


一陣子沒去Kinks,
每次去我都是讓自己放空,
然後透過當下的心情,
用我的眼睛去發掘我身邊的〝藝術品〞
我喜歡Kinks帶給我的感覺,
脫下鞋躺在復古沙發上,
兩眼無神的發呆像回到自己的老家一樣,
Kinks對我老說總是特別親切,
不像來消費的,好像回到自己的家一樣!



KINKS老房子戶外區的樹木花草越來越茂盛,
植物的生命力真的很強,
老闆說這樣子蚊子會越來越多,
但是我卻喜歡這種感覺,
感覺就像我的童年,
在夜晚時大夥坐在庭院吃東西閒話家常,
然後ㄧ邊聊天一邊手舞足蹈揮蚊子...哈
這種感覺好貼切...


因為是老房子的關係,
有時連續下雨的台南,
也使得老房子滴滴答答漏起水來,
不過文濱老闆卻很喜歡這突然來的滴滴答答聲!
更添加KINKS別有一番味道!


藝術一角


藝術一角

http://www.wretch.cc/blog/ape1221/23210811
更多介紹KINKS老房子

更多KINKS老房子照片都在無名相本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