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中往往最令人驚喜的不是那些名勝景點,
而是那些人來人往的旅人和當地居民的互動,
最令人懷念!
尤其到屏東墾丁恆春這一帶總是會有好多驚喜!

來到墾丁你會很自然而然想揮手,
跟路人打招呼、來到墾丁你會很自然開懷大笑、
來到墾丁你會心靜下許多...


像不像當地居民?哈

白拋拋的小孩..

我們家的玉淑穿著拖鞋,
在墾丁南灣大辣辣的曬起衣服來,
經過當地居民坐在門口外看著爺爺抱著孫兒,
我們家玉淑順便也抱起人家的小孩拍張照留念,
當我們要離開墾丁我們大聲對著當地的人民說聲拜拜,
他們也熱情跟著我們揮揮手說拜拜!

在七孔瀑布我們遇見可愛又孝順的翊誠,
這些點點滴滴最值得在旅行中一再回味,
人與人之間第一直覺都這麼的友善是很快樂的一件事情!
而這社會從什麼時候開始〝陌生人〞這三個字變的讓人們心有所防備,
變的很沒人情味...其實心態單純點真的可以體會更多!


高大的搶孤建築物..

變形金剛車

很棒的古董車



在我們結束墾丁之旅的同時,
我們順著回家的路開著車,
看見好玩的就停下來晃晃,
這一晃卻意外見到這輩子可能在也碰不到一模一樣的古董車,
和這群熱情的新竹人,
在東門城我們停下來晃晃,
起先我們先看到搶孤的建築物,
後來才順道晃到東門去,
哪知在東門我們看見一群人把古董車排排站在東門大門口,
我們也湊熱鬧看著,
後來這群人告訴我們說這古董車是我們自己改裝的,
古董車年齡都有可能比你們年紀大喔!
我問有幾年了?他說三十幾年了!
果然真的很古董車,
最好玩的是有一台車是〝變形金剛牌〞,
這還讓我們家的老大津津樂道,
到是我拉著老大問什麼變形金剛牌呀?
我只能說玩家很有創意,
這群玩家從新竹一路開著他們的古董車玩下來,
這讓我好羨慕呀!

我不懂什麼車,但我欣賞這些古董車!
看見這些古董車,我自己還仔細衡量我喜歡哪一台,
然後幻想我穿著大喇叭褲戴著復古太眼鏡,
坐在駕駛座裡面...哈哈..
我只是差點沒無理要求他們讓我坐上駕駛作罷了!


這一天我在墾丁--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