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老是在我們旅行的過程中常常碰到!

在墾丁第一天我們玩到非常晚,
在怎樣都不可能爬起來去關山看日出,
但我們家安安卻深信明天有日出行程,早早入睡,
而我呢一個人在民宿外面吹著海風,
寫明信片、畫圖,
早已忘記關山看出日這件事情,
果然隔一天大家一睡到天亮,
一起床有人喊著我的日出,哈...

只好一早就到海邊踏浪,踏浪過程我算拖隊,
甚至沒有太多盡興玩樂,
怕水也有、當時淺水客失蹤或多或少有些許影響,
但影響我最深的是未來的下一步,
總是想找出現實與夢想的平衡點,
來這裡是想靜下來的!
接近中午到海洋玫瑰吃飯,
海洋玫瑰靠近海邊,
一邊吃飯一邊吹海風,
傭慵懶懶的真的很不想離開,
墾丁的氣味總是會讓我情不自禁深深吸一口氣!



很可愛的弟弟-翊誠

累了就拍張照..

自得其樂,我們在划龍舟?

離開海洋玫瑰,
我們選擇去爬七孔瀑布,
七孔瀑布顧名思義就是七個孔的瀑布,
但當時我們只有看見第一孔瀑布有水,
也不知道為什麼剩下的孔都沒有水源,
一開始當地的小朋友刻意跑到我們前面,
好像要帶領我們似的,
到後來小朋友和我們玩在一起,
不過他總是急急忙忙說他四點要回家,
要我們爬快一點,
而我們呢總是覺得四點應該有卡通要不小朋友不會急急忙忙要回家,
當我們問他時總是笑笑搖頭,
我們一邊玩一邊爬,
爬到第五孔我們早就沒力氣,
路也越來越艱難,
只好問弟弟弟上面越來越難爬對不對,
他點了頭,
後來告訴我們這個方向可以下去回到原來地方,
我們當然選擇他說的方向,
艱難的路在我們苦中作樂也算完成這趟七孔瀑布之旅,
我們一邊遊樂一邊爬耽誤道弟弟要回家的時間,
他早已放棄等我們早已經不見人影,
當我們慢慢往下走回到原點時,
我們看見弟弟竟然拿著掃把在幫媽媽打掃當地的公廁,
這時我們深深感到慘愧,我們還說他要回家看卡通,
這讓我心裡好感動這麼小的他卻已經懂得替媽媽分擔辛苦,
這是這趟墾丁行意外的插曲,
我沒記錯弟弟叫翊誠,
希望他在墾丁每天都快樂,
有機會會在去七孔瀑布的地方找他!


這一天我在墾丁-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