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因為網路的發達,從來沒有打過廣告,
去過的人總是會想分享感想給大家,
就因為這樣大家口耳相傳,
而想去看看那位於深山內的養身餐廳,
要到「五號樹屋」需要經過許多山路,
上山的路途嶇折難行,
第一次前往的人如果意志不堅,
可能半途而返,
但女主人發揮他藝術家的本能,
延路都有美美的字體設計,
除了指示方向,
還會有鼓勵遊客勇敢前行的標語,很可愛很用心!
其實那天大家坐上休旅車一路上氣氛總是很快樂,
早已忘記還有多遠這回事!
不過快要到「五號樹屋」時我還是有〝驚驚一下〞
因為顛簸的路感覺像在坐雲霄飛車!

到了目的地我先深深吸口氣,空氣好新鮮,
很適合短暫離開城市喧鬧的好地方!




「五號樹屋」每個角落你總是可以看見女主人自己動手寫的文字,
字體獨特,透露出女主人的藝術家氣息!
這是我覺得「五號樹屋」最特別的地方!



「五號樹屋」視野還不錯,
或許這種遠望山景在花東地區也不少,
但總是感覺台南縣有這樣的地方還不賴,
心境也就跟著不同!
那附近還有一處可以爬山運動的地方,
我當然不放過下去看看有什麼驚喜處,
爬完後精神都來了,天冷也不冷了!

哈!難得我可愛的攝影師從美國回來,
當然不放過他幫我拍照!
好熟悉的相機好熟悉的人總是讓我對著鏡頭最自然,
交給我的攝影師來拍我就對了!
好久沒有這種熟悉的感覺了!




一群人熱熱鬧鬧來到五號樹屋,
悠閒渡過屬於我們的假期,
一路上打打鬧鬧很真實很實在,
跟對的朋友相處起來總是最實在不需要恭維不需要客套,
相處起來最幸福,可不是嗎?

要前往五號樹屋, 可先到達新化往大坑山區,
經過虎頭埤、中興林場,
走一六八縣道,
路上即有指標指示前往,
預約電話;○九一九六四八九○七、○九三三六七四○八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