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倒數第二天,
我在台南誠品與Tizzy Bac一起迎接2008年的到來!
我超開心的,一值一值很喜歡Tizzy Bac的音樂!

今天一開唱帶來「鞋貓夫人」,炒熱現場氣氛!
今天天氣特別冷但我內心卻好熱好熱!
惠婷一開唱我早已陷入音樂的音符裡,
身體不由自主的擺動,
周圍滿滿是人,
都跟我一樣喜愛Tizzy Bac的音樂,
天氣寒冷帶有一點陽光,
天空顏色不藍也不灰,
地上的草原周圍的樹木也跟著轉圈圈,
我站在這與音樂約會,
這份滿足讓我好快樂好幸福!
我聽音樂會醉且醉的很滿足!

晢毓的貝斯彈的好迷人,
看著他的手指與電吉他之間,
跳躍擺動看的我內心好甜,
晢毓彈貝斯有種迷人的氣息,
會從他身上散發出來,



前源打鼓的表情總是讓我看見他們那份堅定,
堅定著音樂的創作一直一直走下去!

我在說一次,今天天氣特別冷但我內心卻好熱好熱!
因為我感受到Tizzy Bac的音樂感染力,是那麼讓人溫暖!


今天看著Tizzy Bac互飆音樂真的很爽!
音樂的感動來自創作的堅持!

Tizzy Bac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