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實的存在嗎?或者我其實只是一個影子。

以安徒生1846年完成的故事「影子」為靈感,結合音樂創作與現場演奏及演唱
來詮釋一場 探尋「人」與「影」;「實」與「虛」;「善美」與「偽善」之間
雙重矛盾與衝突的現代舞蹈劇場演出。

‧演出單位─稻草人現代舞蹈團
‧指導單位─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贊助單位─財團法人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

‧藝術總監/製作/編舞─羅文瑾
‧行政總監/執行製作/文宣構成─羅文君
‧排練助理─李佩珊
‧音樂創作/演出─謝銘祐、王東昇、任昭信、Sunday Studio:郭世勛
‧演出者─羅文瑾、李佩珊、左涵潔、李侑儀
‧燈光設計─徐吉雄
‧平面攝影/設計─簡豪江

兩廳院售票系統
稻草人現代舞團

這次稻草人現代舞團多新加入許多元素,現場請來音樂人謝銘祐老師及其夥伴的現場演唱/奏。
期待這種舞蹈效果,一把吉他輕輕淡淡的民謠曲風加上手語與舞蹈結合,我想這種感受只有自己進現場才可以體會的到!
尤其是在劇場空間表演,那樣的空間會讓我跟著進入他們的音樂與舞蹈的空間幻想,對我來說那是我靈感發源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