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金山的前兩禮拜,
我都是期待著、開心著,
上班中我偷畫出我的期待!


這一趟的旅程我們計畫的很完美,
但踏出旅行的第一天..全翻盤?
哈!真的有句話講的很讚,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呀!

颱風打亂我們原先要提早訂票的時間,
原先的班車當天也坐不到了,

有人驚醒打著電話對我說:我夢到我們去衝浪,我還掉下水中..
哈哈..他驚醒起來說:我睡過頭了!
於是我們在車站等待睡過頭的麻吉會合,
真是好驚喜的旅程呀!



到了我們的目的-金山,
我精神都來了!真的好讚好美!
金山真的是個好山好水,
空氣清晰的好地方!



第一天我們真的照行程走喔!
到了朱銘美術館..結果因為開放到6點,
我們到那都快5點了,買票又不划算!
這時有人說:我打電話情商一下,
結果伯父既然有免費票耶!
但一切來不及了..人都在山上了!
拍個照下了山也晚了,逛了夜晚的老街,
街上的店家個個熱情,又有好吃的綿綿冰..
晚上吃燒烤,真的怎麼那麼讚呀!
我到現在都還懷念金山的燒烤..好優呀!


我們住的田中小屋更讚!
真的謝謝我們可愛的朋友!
田中小屋超豪華,寬敞的房間,
有卡拉可唱是大螢幕放映喲!
我們住的很開心,我一度不想回來,
這樣的環境、這樣的空氣,
一切都變的清晰、明朗..
工作的束縛,一切隨著我們在路上,
騎著車狂叫吶喊,得到釋放!

那天的夜晚我們其實都累了,但累的很開心!
我一度睡覺過程中大笑..因為我真的很開心!
夜晚說好玩牌賭思樂冰維京公仔,
六個人賭一隻公仔..哈.很好玩!


也說好喔..隔天要睡到自然醒,
往台北市走..結果行程又翻盤..哈哈!
有人早早起床去逛逛田中小路,
找最自然的美景攝影!
我們臨時改行程,
終於這次真的進去朱銘美術館了!
真是好隨性的之旅呀!
蠻符合我們的大辣辣個性的!

金山之旅就要畫下最美的ending了,
還想說反正要做高鐵回來..
時間充裕還要去吃燒烤..哈哈
但回到田中小屋悠閒的我們還看了一下電視..
都不知道自己將要面臨痛苦的時刻了!哈

終於到台北要坐車回家,
我們都把一切回家買票的行程想的很好..
結果一切都不順利呀!
大家知道別無選擇只能坐客運回來,
大家的臉都垮了..因為當時時間是晚上9點了!
隔天還要早早上班...(隔天請假半天的很多..哈)
這一趟金山之旅收尾也這麼驚喜呀!哈哈..

不過真的很好玩!
我真覺得我很慶幸,
在這地球上認識這麼真、這麼讚、這麼好的朋友
我又再次儲存我們這群朋友的回憶..直到一輩子!
回憶是一種享受!我喜歡這種享受!
他們給予我很多很多在工作上的原動力!
真的很喜歡我們這樣打打鬧鬧的日子!

恩..下次我們會約好在來一趟驚喜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