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海安路又叫裝置藝術街,
它總是在每隔一段時間改變街道的容貌,
老房子被拆得只剩下半棟屋子,
藍晒圖深深的藍,
以一點透視的建築觀,
將老牆漆成藍色
在往前一點,招牌上寫著藍曬圖,
搖身一變,是當今最時尚的PUB!
老房子經過藝術創作者的巧手,
有了新的期待與生命,
台南多了一個新地標


終於,驚喜又再度出現,
王建民-台灣之光,王建民在海安耶!
我想牆上噴漆街頭塗鴉者應該跟我一樣喜愛棒球,
把大家的台灣之光噴在王建民的故鄉-台南
街頭塗鴉者噴畫的很讚!很生動!
我還在想他是晚上噴?還是白天噴?
是犯法的還是這面牆他有申請過?
海安路的小小變化讓我期待到的那一刻是很開心的!

裝置藝術街是條會跟隨著天氣有所變化的美麗街景,
天空蔚藍海安路上的藝術品更盎然,
我想最近有王建民塗鴉作品在海安路上,那更是照亮整個海安裝置藝術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