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首先呢提早祝福全天下的父親,父親節快樂喔!

我的爸爸很帥氣喔!
我也可以很大膽的說我爸爸跟別人的爸爸不一樣,
哈哈..因為我老爸以前是歌星!哈哈..驕傲中
我老爸的舊照片,上圖-唱歌給外國人聽。
下圖-爸爸站上舞台表演。

我爸的歌喉很讚,有黑人般的聲線,
他最愛唱西洋老歌,每首經典老歌他都知道,
最常唱的歌是第六感生死戀的電影主題曲,
unchained melody(奔放的旋律),
間接影響我很愛聽西洋老歌,
買了一套經典老歌,父女一起分享好音樂,
現在我的爸爸歌喉還是寶刀未老,實力依舊!
偶爾還會唱一兩首給我聽,
我曾經問過我爸到底要怎麼唱出渾厚的歌聲,
只見得我老爸一直跟我說用丹田唱歌,
從腦中散發聲音得到共鳴就是了,
哇..真難理解呀!
我老爸說唱歌都需要弔嗓子,
保持聲音輕亮,
他常說有弔嗓子唱歌就有差,
爸爸已經很久沒有弔嗓子,
可是歌聲還是這麼好,怪內!

那天我爸爸忽然跟我說好久沒有彈吉他都不知道吉他怎麼彈了!
我心想我爸跑去彈吉他?
爸爸娓娓道來,說因為朋友的兒子要學吉他,
他跑去恢復記憶啦!
我心裡一閃過..對喔!
我爸以前會彈吉他我卻忘了這回事,
只記得我老爸很會唱歌,當過歌手,出過唱片, 得過獎,跟美國人相處一陣子

所以靈機一動才會有這張圖的構思!
吉他跟爸爸拿著麥克風唱歌的模樣結合,

他是我的驕傲,每當我爸在朋友、親戚、家人面前唱歌時,
我的掌聲最大,然後相機猛嘎喳嘎喳的...
心想我的老爸太帥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